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3月21号,遂平县财税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大杰出席座谈会。

cNGbisfB..jpg.jpg

召开工作座谈会

5vxv7Qa7..jpg.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遂平县财政、税收完成情况,宣读了《遂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收入考核和目标管理的通知》。会议提出,2018年全遂平县财税工作目标是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9.56亿元,增长12%,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19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70%。

各部门、乡镇及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孙大杰就做好今年的财税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财税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聚焦任务,紧盯目标,依法加强综合治税,严格落实税收各项政策,切实抓好税款征收、税务管理、税务稽查、税款入库工作。要提高效益,管理好财政支出,优化支出结构。要集中财力,保证好重点支出,保障和改善好民生。要创新思路,抓好资本运作,创新形式,做好土地经营。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推进财税改革,确保圆满完成全县财税工作目标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