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雪松街道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 李丹)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积极营造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浓厚氛围,有效推进辖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驻马店雪松街道办事处组织综治、公安等部门人员深入辖区开展了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JxNGvfxG..jpg.jpg

设置展板

kQCJRs4t..jpg.jpg

发放宣传单

此次系列活动以“弘扬禁毒文化,倡导阳光生活”为主题,采取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签定家庭禁毒承诺书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街道与各社区签订了禁毒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和夯实细化了责任;组织六个禁毒小分队深入居民家中全面排查,确保毒品罂粟零种植;与辖区居民签订了《家庭禁毒责任书》,并印发了《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倡议书》。

此次活动共悬挂禁毒宣传条幅36条,展出展板10余块,并在6个社区进行了巡回展出,发放宣传材料26000份,签订家庭禁毒承诺书1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系列活动,使广大居民的识毒意识、拒毒意识和防毒意识进一步提高,从而有力推动了全辖区禁毒工作,为辖区平安建设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