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城建工作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3月21日,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带领区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新蔡县,实地考察城市建设工作。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等先后陪同考察。

VFkb3adL..jpg.jpg

考察城建工作

zJSeJuZy..jpg.jpg

考察现场

贾迎战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西湖景观桥、一高新校区、南湖公园、东湖、东湖公园、北湖公园、水韵天街,听取了新蔡县城市建设规划、重点项目、水系联通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

县委书记王兆军对驿城区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兆军说,2017年,新蔡县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实干干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一定成绩,2017年,新蔡县主要经济指标和增速均位于10个直管县(市)的前列。驿城区近年来,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是新蔡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这次调研指导,驿城区传经送宝,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留下来,促进新蔡的发展,也希望通过这次调研指导,促进新蔡和驿城区的感情和关系,加快推进两个地方共同发展。

贾迎战表示,来到新蔡,感受到新蔡人民对驿城区人民的热情,感受到新蔡四个班子对大家的兄弟之情。一路走来,看到新蔡的变化,感到震惊、震撼、震动。近年来,新蔡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展速度之快,变化之大,出乎想象。一批在建设的大项目,火热的施工场面,处处证明了新蔡发展有后劲,有潜力。新蔡干部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扑下身子,实干干实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回去后,要将新蔡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更好地推动驿城区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党政考察团 新蔡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消防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卫管理水平,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3月1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消防专题培训暨预案演练动员会,辖内各支行行长、柜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 新蔡碧桂园实景示范区盛世登临

    新蔡碧桂园入市以来,倍受全新蔡市民的广泛关注,其傲立于炙手可热的城西政务核心地段、月亮湾公园旁,与金博大大型商场南北相望,以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知名品牌和领先市场的明星产品,成为新蔡的标杆项目,备受全城期待。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消防专题培训暨预案演练动员会

    3月1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消防专题培训暨预案演练动员会。

  • 诚信315新蔡农商银行在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新蔡农商银行在县殷实园广场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新蔡古吕街道多举措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新蔡县古吕街道多举措认真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