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交警梅如意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3月21日下午,新蔡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梅如意在车辆外检区的地上,拾到群众遗失的一只钱包后,经与失主取得联系,及时将钱包归还失主,受到群众好评。

0I7GHByS..jpg.jpg

将手提包归还失主

当日下午5:30,已经下班的车管所工作人员梅如意,在车辆外检等待区地面上,发现一只手提包后,未能当场找到失主。梅如意当即对钱包里的物品进行清点,发现包里有现金、一张身份证及银行卡、驾驶证、行驶证等重要物品,随即通过身份证上提供的信息,民警得知失主是家住新蔡县余店乡的宋女士,考虑到失主丢失手提包的焦虑心情,已经下班的梅如意决定牺牲一些休息时间,在车管所综合业务大厅等候,同时在相关系统上查询失主信息,与失主宋女士取得联系。

不久后,宋女士一脸焦急的来到车管所所综合业务大厅咨询台,车管所工作人员在核对和确认对方身份后,将钱包交还给失主,提醒她今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宋女士对民警的善意提醒连连点头,并再三对交警拾金不昧的美德表示感谢。

原来,当日下午,宋女士到车管所办理业务时,由于大意,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失在院内车辆外检区,幸好被工作人员拾到,从而完璧归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交警 梅如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