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棠河酒业公司在西平举行2018年客商座谈会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Qqa3fPew..jpg.jpg
数百人参加座谈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3月13日上午,河南棠河酒业公司2018年客商座谈会在西平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蔡巍斌、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县宣传部副部长张建伟、县药监局局长曹晓民、西平县出山镇党委书记杨华平、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漯河、南阳、平顶山、驻马店等周边市县客商代表参加会议。

QhUtdBG4..jpg.jpg

副县长蔡新亭致辞

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在座谈会上致辞。蔡新亭指出,棠河酒业公司作为省市县白酒行业的优秀骨干企业,一定要抓住这次“豫酒振兴”的东风,发扬大工匠精神,巩固提升棠河酒的內在品质,做好主导产品的市场销售工作,为西平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代表省酒业协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蒋辉指出,棠河酒业是省酒协关注的白酒骨干企业,棠河酒利用独特的自然优势,以及棠河人不忘初心、不断进取、使之在本土市场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并先后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等许多荣誉,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根基。坚信棠河酒业一定会为豫酒振兴添光出彩,为驻酒的振兴引领前行,为地方区域经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mF4yIluC..jpg.jpg

董事长常文辉作工作报告

河南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在客商座谈会上作工作报告。常文辉从豫酒振兴棠河先行、股权重组适应发展、准确定位整合产品、强化团队提升技能、感恩大众回报社会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棠河酒业公司的工作。

常文辉说,新时期,新征程,棠河人扬帆再起航,洞察时代脉博,把握行业动向,迎合市场需求,创造机遇,真抓实干。2018年,公司从文化引领多元联动、以质塑品以品树企、结构调整主导清晰、强势突破区域回归、共忆三五为爱奋发、充实销售打造团队、模式转型营销转变等方面着手,借助豫酒振兴、振兴驻酒的良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真情牵手,开启新征程,共筑棠河梦!

随会的客商座谈会现场,还进行了2017年度营销人员颁奖仪式及各种文艺节目表演及现场抽奖活动。

据了解,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是省市县白酒行业的优秀骨干企业,驻马店市规模效益30强企业。企业先后荣获了“全国农博会白酒金奖三连冠、“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名牌产品”、“西平县首届县长质量奖”、“驻马店质量奖”等诸多荣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棠河酒业公司 客商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3月9日,春风和煦,艳阳高照,新蔡县司法局组织十余名普法志愿者,来到大型商场喜盈门悦享城东门前,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 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确山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县直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到莲花社区绕城公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扎实推进创森造林工作。按照通知安排,确山县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王建华带领10名纪检监察干部赶到指定区域开展植树活动。

  • 西平民警夜巡中救助走失少年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防控过程中,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少年,并帮其找到了家人,受到了当事人亲属的高度称赞。

  • 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3.12植树节

    3月12日,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 各单位志愿者参与了全县义务植树活动。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木整齐地树立在东湖公园北岸河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女职工参加“巾帼”植树活动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女职工数十人前往西平引洪河生态区海棠园,积极参加西平县妇联组织的“巾帼”义务植树活动,营造“绿色家园、携手共建”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