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伟芳)按照西平县妇联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3月12日下午,西平县食药局组织全局女同志到嫘祖海棠园巾帼苑开展义务植树。

1tWAa95w..jpg.jpg

开展义务植树

w9v305J9..jpg.jpg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她们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锄培土,有的搬运树苗,密切配合,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种植树木。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绿意。

Z1svFB7H..jpg.jpg

有条不紊地种植树木

通过开展植绿护绿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响应西平县“创森”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美丽西平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