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女职工参加“巾帼”植树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大鹏)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春光明媚,海棠吐蕾。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女职工数十人前往西平引洪河生态区海棠园,积极参加西平县妇联组织的“巾帼”义务植树活动,营造“绿色家园、携手共建”的良好氛围。

B0E4K98D..jpg.jpg

“巾帼”义务植树活动

BtABqdjF..jpg.jpg

活动现场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引洪河生态区是西平县打造的两河生态工程的主要景观带之一,沿河两岸绿树婆娑,各色花草次第开放,海棠树抽芽吐蕾,含苞待放;河内碧水长流,波光粼粼,蓝天白云,分外秀丽,已经成为生态西平的靓丽名片和群众休闲的好去处。在海棠园植树点,按照西平县妇联的分工和安排,县执法所女职工靓丽的身姿迅速投入火热的植树现场。巾帼不让须眉,女职工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人铲土、有人扶树、有人踩实,在欢声笑语的劳动中,不一会一株株海棠树苗就挺立在海棠园。女职工边擦拭额头汗水边望着迎风舒展的海棠树,兴奋期许树苗茁壮成长,为生态美丽西平贡献点点新绿。

xf6gvV5e..jpg.jpg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女职工植树现场

义务植树结束后,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女职工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百城提质清洁城市行动中,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清理分包责任路段人行道卫生、擦拭护栏等,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整洁、美观、舒心的出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