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3月7日上午,上蔡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上蔡县电业局东二楼会议室召开。

tIjriwhh..jpg.jpg

上蔡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

上蔡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群团工作的副职和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分管群团工作的副职和妇委会主任及部分先进典型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表彰了县三八红旗集体8个,县三八红旗手52名,县巾帼文明岗6个,巾帼建功标兵27名,县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10个,巧媳妇工程示范带头人10名,五好家庭41户,家庭“十好”标兵35名。会议还表彰了上蔡县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创建示范村(居)17个, 县“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标兵户18户,县“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示范户46户。

会上,“巧媳妇”致富带头人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大会大力宣传“巧媳妇”工程示范带头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创业脱贫致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2018年“巧媳妇”工程在全县引向深入。

桂兆权在讲话中对全县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妇女工作,桂兆权要求,要拿出巾帼担当、勇挑重担,助力全县科学发展。要树立巾帼风范、传承美德,积极引领社会新风尚。要擦亮巾帼品牌、改革创新,实现妇女儿童事业新突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表彰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举行2017年度工作目标考评集中观摩活动

    为全面、客观、准确评价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集中展现特色亮点工作,3月5日至6日,李卫明、肖开义、臧海声、桂兆权、张金涛、刘楠、刘银业、李超、陈剑等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上蔡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各乡镇(街道)逐一进行观摩考评。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到黄埠镇小王营村现场办公

    3月2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深入到黄埠镇小王营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详细了解小王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对脱贫攻坚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会诊,研究提出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小王营村抢抓机遇。

  • 上蔡县召开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

    3月6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 民俗文化放异彩 万人空巷闹元宵

    3月2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元宵节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26个乡镇(街道)及县直单位的27支文艺团体的1000多名群众演员同场竞技。

  • 上蔡举办"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

    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3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举行。

  • 上蔡脱贫标兵李挖斗2018年的“小目标”一般人比不了

    2月27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位于上蔡县五龙镇老李村的一片塑料大棚里春意融融,村民李挖斗正忙得不亦乐乎。他一边忙着栽种瓜苗,一边向本村贫困人员梁雨来讲解小白瓜的种植技术,望着整整齐齐长势喜人的瓜苗,李挖斗,这个60多岁的庄稼汉不由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上蔡县举办“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

    3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举行。

  • 春风送岗助脱贫 现场招聘暖人心

    2月28日上午,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上蔡县2018“春风行动”暨助力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举行。

  • 上蔡县:上下同欲齐奋战 创森一线捷报传

    近日,从上蔡县创森指挥部获悉,经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天趁时强力推进,截止目前上蔡县的创森造林工作已整地2.94万亩,完成任务的 94 %;植树2.32万亩,完成任务的 74 %。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奋力谱写上蔡出彩新篇章

    胡建辉说,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蔡县委、县政府立足培育特色、打造亮点,着力在提升工作水平、提升上蔡形象上下功夫,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一些特色、亮点工作既提供了上蔡模式、创造了上蔡速度、推出了上蔡做法,也提升了上蔡形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