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行2017年度工作目标考评集中观摩活动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为全面、客观、准确评价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集中展现特色亮点工作,3月5日至6日,李卫明、肖开义、臧海声、桂兆权、张金涛、刘楠、刘银业、李超、陈剑等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上蔡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各乡镇(街道)逐一进行观摩考评。

hzW5tAHC..jpg.jpg

上蔡县2017年度目标工作考评观摩活动

2ZQs250l..jpg.jpg

现场观摩

集中观摩活动开始前,对考评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观摩团全体成员要严明考评纪律,严格考评要求,坚持客观公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科学细致地做好考评工作。此次观摩考评以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及生态环境保护、集镇建设与管理(街道办事处为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及特色亮点工作为主要内容,在现场观摩基础上,实行百分量化,当场实名打分。

qWoRyTXa..jpg.jpg

查阅资料

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边听边看、边评边议,一路感受着一年来各乡镇(街道)呈现出的发展变化。李卫明还就基层党建工作中“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党员结构、流动党员管理、党费收缴、党建工作创新以及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产业发展等情况向村支部书记现场询问,了解实情,发现问题,提出意见,明确要求。

集中观摩活动结束后,李卫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通过此次观摩,回答好看到了什么、思考些什么和观摩之后干些什么这三个问题,真正使观摩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各乡镇(街道)要学人之长,找准短板,制定措施,迎头赶上,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李卫明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借助今年村两委换届的契机,切实把基层组织、基层政权选齐配强,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要认真查找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落实好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要扎实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推动产业发展,要在打造特色亮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完善基础设施,今年实施清零行动,完成2018年和2019年两年的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不等不靠,主动行动。抓好政策落实,县里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必须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提高他们的满意度。要不失时机地推进创森工作,未完成任务的单位要抢抓时间,迎头赶上,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创森任务。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发挥好农村卫生保洁员的作用,真正建立起长效机制。

李卫明强调,要认真谋划,认真推动,认真落实,确保当前各项工作都能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目标考评 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到黄埠镇小王营村现场办公

    3月2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深入到黄埠镇小王营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详细了解小王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对脱贫攻坚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会诊,研究提出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小王营村抢抓机遇。

  • 上蔡县召开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

    3月6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 民俗文化放异彩 万人空巷闹元宵

    3月2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元宵节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26个乡镇(街道)及县直单位的27支文艺团体的1000多名群众演员同场竞技。

  • 上蔡举办"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

    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3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举行。

  • 上蔡脱贫标兵李挖斗2018年的“小目标”一般人比不了

    2月27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位于上蔡县五龙镇老李村的一片塑料大棚里春意融融,村民李挖斗正忙得不亦乐乎。他一边忙着栽种瓜苗,一边向本村贫困人员梁雨来讲解小白瓜的种植技术,望着整整齐齐长势喜人的瓜苗,李挖斗,这个60多岁的庄稼汉不由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上蔡县举办“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

    3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举行。

  • 春风送岗助脱贫 现场招聘暖人心

    2月28日上午,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上蔡县2018“春风行动”暨助力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举行。

  • 上蔡县:上下同欲齐奋战 创森一线捷报传

    近日,从上蔡县创森指挥部获悉,经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天趁时强力推进,截止目前上蔡县的创森造林工作已整地2.94万亩,完成任务的 94 %;植树2.32万亩,完成任务的 74 %。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奋力谱写上蔡出彩新篇章

    胡建辉说,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蔡县委、县政府立足培育特色、打造亮点,着力在提升工作水平、提升上蔡形象上下功夫,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一些特色、亮点工作既提供了上蔡模式、创造了上蔡速度、推出了上蔡做法,也提升了上蔡形象。

  • 上蔡县:现代农业稳步推进

    2017年,上蔡县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四优四化”为方向,持续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现代农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