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办“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3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举行。

Vd2x3paG..jpg.jpg

鼓乐表演

f2iJJtA7..jpg.jpg

舞龙表演

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县直各单位的近30个文艺表演队近千名演员参加了此次汇演。

演出现场,表演节目丰富多彩。传统民俗表演舞龙、耍狮子、扭秧歌、踩高跷、抬花轿与颇具现代气息的扇子舞、广场舞等令人目不暇接。舞龙舞狮活灵活现,秧歌表演节奏明快,抬花轿古典古色,扇子舞优雅美丽,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3JhmbNFI..jpg.jpg

喜悦的小朋友

此次民间文艺调演活动,通过选择有代表性的优秀传统节目和现代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了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上蔡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全县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民间文艺调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风送岗助脱贫 现场招聘暖人心

    2月28日上午,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上蔡县2018“春风行动”暨助力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举行。

  • 上蔡县:上下同欲齐奋战 创森一线捷报传

    近日,从上蔡县创森指挥部获悉,经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天趁时强力推进,截止目前上蔡县的创森造林工作已整地2.94万亩,完成任务的 94 %;植树2.32万亩,完成任务的 74 %。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奋力谱写上蔡出彩新篇章

    胡建辉说,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蔡县委、县政府立足培育特色、打造亮点,着力在提升工作水平、提升上蔡形象上下功夫,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一些特色、亮点工作既提供了上蔡模式、创造了上蔡速度、推出了上蔡做法,也提升了上蔡形象。

  • 上蔡县:现代农业稳步推进

    2017年,上蔡县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四优四化”为方向,持续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现代农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 上蔡县:2017年脱贫攻坚亮点纷呈 民生保障持续改善

    这一年,上蔡县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县工作的“重头戏”,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大打了一场脱贫攻坚的歼灭战、漂亮仗。

  • 上蔡县2018年春节团拜联欢会成功举办

    2月7日下午,上蔡县2018年春节团拜联欢会在县影剧院举行,近千名观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 上蔡3岁男童坠楼 物业员工与时间赛跑成功救治

    近日,上蔡县明园丽景小区一名3岁男童翔翔(化名)从六楼爬出窗户坠楼,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徐帅帅第一时间开车将孩子送往医院,为挽救孩子的生命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因抢救及时目前孩子已平安出院,身体正在康复。

  • 上蔡乔长久:敢想敢干闯东莞 天长地久铸辉煌

    杜跃斌,1977年3月出生,汉族,本科文化,中共党员,二级警督,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在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雪松分局工作,一直在执法执勤第一线工作

  • 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赴上蔡演出

    2月2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文化广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和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上蔡县重阳街道王营社区协办的“河南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走进上蔡县王营社区慰问演出——与王营同歌”活动隆重举行。

  • 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赴上蔡慰问演出

    2月2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文化广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和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上蔡县重阳街道王营社区协办的“河南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走进上蔡县王营社区慰问演出——与王营同歌”活动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