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街道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大力弘扬社会新风正气,凝聚发展正能量,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各项建设,3月8日,西平县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庆“三八节”表彰会,班子成员、机关社区女干部、女职工、先进妇女工作者等90人参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增强广大妇女组织和妇女工作者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柏城街道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组织女干部、女职工开展“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座谈活动。评选表彰20名“巾帼爱岗标兵”、5名“巾帼维权先进个人”、13名“巧媳妇”、13名“美丽庭院建设者”、5名“妇女致富带头人”、2个“巾帼模范集体”、6个“妇联工作先进单位”。组织女同志到韩桥和庄王2个社区居委开展创建“和谐生态林”植树活动,做到为城市添绿,为环境增色。

柏城街道号召广大妇女同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精神,再创新业绩,再树新风尚,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通过开展的系列活动,宣传了基层妇女标兵先进典型事迹,影响和带动柏城辖区广大妇女弘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促进妇女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城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