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车管所强化服务积极应对节过业务高峰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山忠 通讯员马红宇)春节过后,前来办理车辆挂牌、年检、驾驶证等业务量成倍增长,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应对车管业务高峰,努力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强化秩序管理。因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多,车辆排起了长龙,停车的秩序也成了群众关注的一个问题。车管所每天安排值班民警指挥车辆停放,由所领导亲自带队维持停车秩序,使之有序停放,减少了因秩序混乱造成的不必要的争执,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了停车秩序。    

设置便民服务区。大队设置便民服务区,专门为来办理车管业务的群众为群众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推出业务办理温馨提示和便民小贴士,在大厅外设置车管所业务办理简易流程图,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因不了解业务流程、相关规定而来回奔波、耽搁时间,让群众少跑路、少费时就办理好各项加管业务。

实施延时服务。车管所面对等待挂牌车辆,采取了增加业务窗口、延长办公时间的措施。每天对于所有前来办理业务的车辆,坚持当天全部办理完成才下班,不让群众第二天再跑一趟。为确保当天前来年审的车辆均能检测完毕,大队协调检测线每天中午或下午均会延长工作时间,只要有等候年审的车辆,无论多晚都要确保当天上线检测完毕。同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办理企事业单位批量年审业务。 同时,大队在车管所大门口设置警示标志牌,每天由值日警官加强对车管分所周边及院内的巡检,维护车辆停放秩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车管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交警积极部署“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群众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使道路交通逐渐进入新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强化重点违法行为预防,超前谋划、及早准备,全警备战、全力以赴迎战“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确山铁花又被央视选中

    2018年新春之初,央视一套推出了中国梦歌曲30首。其中《看山看水看中国》歌曲背景画面中,选中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确山铁花表演的瑰丽场景,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

  • 确山县交警大队积极部署“元宵节”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群众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使道路交通逐渐进入新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强化重点违法行为预防,超前谋划、及早准备,全警备战、全力以赴迎战“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确山县三里河派出所开展防范黄赌毒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宾馆等娱乐场所,开展黄赌毒宣传工作。

  • 确山县三里河派出所加大巡逻力度规范乘骑安全

    春节期间,为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加大巡逻力度,规范乘骑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