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赴上蔡慰问演出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肖喜锋 张彩丽)2月2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文化广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和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上蔡县重阳街道王营社区协办的“河南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走进上蔡县王营社区慰问演出——与王营同歌”活动隆重举行。

2GFkelbn..jpg.jpg

活动现场

省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郝利军,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冯莉,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启福等领导出席活动。

演出在欢快的歌伴舞《田野的春天》中拉开帷幕。唢呐演奏《百鸟朝凤》、曲剧《风雪配》、豫剧《红娘》、相声《欢歌笑语》等节目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前来观看的群众掌声不断,大呼过瘾。村舞蹈队自编自导的广场舞《咱们老百姓》,表达了村民们的喜悦和对国富民强的由衷祝愿。优美的唱段、高扬的旋律、欢乐的笑声回荡在空中,把歌唱起来,把舞跳起来,用心感受真情,用爱传递感恩。整场演出在歌伴舞《舒心的日子》中圆满落幕。

文艺演出之前,郝利军一行先后到贫困户何国、刘红星、张记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郝利军都与大家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急需帮助解决的事项,倾听贫困户的心声,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脱贫攻坚,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王营社区是省外侨办13年持续帮扶的贫困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准扶贫下,村民们实现了脱贫增收,日子越过越好。2017年以来,王营社区累计投入500多万元,新建了村室,硬化了路面,修建了文化广场,架设了太阳能路灯,还实施了人居环境改造工程,疏浚沟渠,治理坑塘,栽种绿化树,打造休闲小品,整个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 上蔡 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保护开发并重 助力乡村振兴

    2017年,上蔡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定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守土尽责,切实用活用足国土资源政策,助力全县打赢“四大攻坚战”。

  • 上蔡县:大手笔绘制美丽新画卷

    2017年,上蔡县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突出城建重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强化精细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成效明显。

  • 上蔡县努力打造蓝天碧水街绿城美的生态宜居城市

    近年来,上蔡县坚持“规划引领、全民参与、水绿辉映、突出本地特色、实现生态宜居”的节约型创建思路,努力打造蓝天碧水、街绿城美的生态宜居城市。该县在建立健全园林绿化管理机构的基础上,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切实保障了城区园林绿化工作的有效开展。

  • 上蔡万名干部进村入户办实事送温暖

    1月26日临近中午,上蔡县党店镇李楼村孤寡贫困老人毛桶拉住驻村第一书记李智勇的手舍不得放下,非要留驻村队员们吃过中午饭再走,听说驻村队员们还要抢天趁时到其他贫困户家走访慰问清理积雪垃圾,他就不得不目送他们远去。

  • 上蔡县“大交通”擎起发展大格局

    2017年,上蔡县交通运输部门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养护措施、加强行业管理、推进路政治超、维护系统稳定,努力构建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全力以赴助推上蔡县点燃经济“新引擎”,驶向发展“快车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