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行“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进基层”义写春联活动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为弘扬传统文化、助推脱贫攻坚、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给广大农民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协共同举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进基层”送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于2月6日在无量寺乡举行。

93khgfAV..jpg.jpg

活动现场

vqP7GqL1..jpg.jpg

合影留念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共有15位上蔡籍书法家参与,分赴堰南、后陈、付刘、苗庄、五道庙、郝庄等6个行政村义写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们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博得现场村民阵阵喝彩。据统计,义写活动当天共送出春联2800多副,为即将到来的狗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五道庙村脱贫户刘治理手拿两副春联兴奋地说:“现在生活好了,也脱贫了,但总感觉年味越来越淡,就算在农村也很难找到手写的春联了。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摆脱了贫困,书法家们又在年关送来春联,我相信明年的日子一定能红红火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义写春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2018年春节团拜联欢会成功举办

    2月7日下午,上蔡县2018年春节团拜联欢会在县影剧院举行,近千名观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 上蔡3岁男童坠楼 物业员工与时间赛跑成功救治

    近日,上蔡县明园丽景小区一名3岁男童翔翔(化名)从六楼爬出窗户坠楼,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徐帅帅第一时间开车将孩子送往医院,为挽救孩子的生命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因抢救及时目前孩子已平安出院,身体正在康复。

  • 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赴上蔡演出

    2月2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文化广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和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上蔡县重阳街道王营社区协办的“河南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走进上蔡县王营社区慰问演出——与王营同歌”活动隆重举行。

  • 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赴上蔡慰问演出

    2月2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文化广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和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上蔡县重阳街道王营社区协办的“河南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走进上蔡县王营社区慰问演出——与王营同歌”活动隆重举行。

  • 上蔡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研究部署创森攻坚战工作

    2月1日晚,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创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 上蔡县举行迎新春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双节”精神文化生活,2月1日上午,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县美术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天中书画创作院联合举办了迎新春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检查指导乡镇创森工作

    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胡建辉在副县长陈剑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百尺乡和西洪乡检查指导创森工作。

  • 上蔡县掀起创森大会战热潮

    修路沟、挖树穴、建林网、整通道……隆冬时节,走进平原农业大县上蔡,一个趁天抢时、迅速掀起创森大会战的热潮正在涌起。

  • 上蔡县志愿者联盟举行寒冬送温暖活动

    1月26日,上蔡县志愿者联盟寒冬送温暖活动走进上蔡一中,为该校4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量身订制的棉衣,为他们寒窗苦读增温加油。

  • 上蔡县保护开发并重 助力乡村振兴

    2017年,上蔡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定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守土尽责,切实用活用足国土资源政策,助力全县打赢“四大攻坚战”。

  • 上蔡县:大手笔绘制美丽新画卷

    2017年,上蔡县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突出城建重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强化精细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成效明显。

  • 上蔡县努力打造蓝天碧水街绿城美的生态宜居城市

    近年来,上蔡县坚持“规划引领、全民参与、水绿辉映、突出本地特色、实现生态宜居”的节约型创建思路,努力打造蓝天碧水、街绿城美的生态宜居城市。该县在建立健全园林绿化管理机构的基础上,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切实保障了城区园林绿化工作的有效开展。

  • 上蔡万名干部进村入户办实事送温暖

    1月26日临近中午,上蔡县党店镇李楼村孤寡贫困老人毛桶拉住驻村第一书记李智勇的手舍不得放下,非要留驻村队员们吃过中午饭再走,听说驻村队员们还要抢天趁时到其他贫困户家走访慰问清理积雪垃圾,他就不得不目送他们远去。

  • 上蔡县“大交通”擎起发展大格局

    2017年,上蔡县交通运输部门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养护措施、加强行业管理、推进路政治超、维护系统稳定,努力构建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全力以赴助推上蔡县点燃经济“新引擎”,驶向发展“快车道”。

  • 上蔡县农民企业家为全村65家贫困户分肉送大米

    1月24日是农历腊月初八,北风呼啸瑞雪飘飘,上蔡县百尺乡贾湾村育中肥王养殖有限公司大门前却热闹非凡,全村65家贫困户都从这里分别领到了10斤精装大米和3斤新鲜猪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