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雪松街道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2ccsbHj9..jpg.jpg

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让全体党员干部进入工作状态,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春节过后,雪松街道办事处进一步理清思路,狠抓落实,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谋划做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雪松街道及时召开了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及六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90人参加的“收心会”。 启动了雪松街道办事处新制定的机关考勤办法,强调,从2018年2月份开始,正式启动新的机关考勤办法,以加强机关管理,规范工作纪律,用制度管人,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工作任务落实。

L8pVfkPd..jpg.jpg

召开会议安排重点工作

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和财税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推动街道经济快速发展,不断辖区改变城市形象。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大财税征收力度,力争财税收入实现开门红。

以百城提质为契机,全力做好辖区旧城改造工作。近期,在完成佳和二期旧城改造项目和丰泽路片区旧城改造项目的统计、丈量、测算等前期工作的同时,要全力推进这两个项目的改造实施改造工作。积极规划做好雪松社区三山公司大杂院、外贸、桑王庄、纱厂南家属院等区域的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全市创卫、创文的一举成功,大大提升了城市的形象,同时,也给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巩固好创文创卫成果,继续实行网格化管理,任务责任到人,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保洁、背街小巷卫生管理和家属楼院的规范管理,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高度重视和抓好大气环境保护攻坚工作。加大对燃煤散烧及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力度,严格禁止燃煤散烧,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不断净化辖区环境。

积极完成创森工作任务,按要求全面完成创森绿化任务,有效美化辖区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从队伍建设开始,内外兼治,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服务型队伍,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明显成效。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加强旅馆业阵地控制作为突破口,积极作为,更新理念,坚持规范与检查同步,管理与服务并行,深入推进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五项举措”强化冬季客运车辆管理

    为加强冬季公路客运车辆安全管理,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从“五个狠抓”入手,多措并举,全面加大公路客运车辆管理力度,源头预防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三举措”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紧围绕强化队伍正规化管理建设,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队伍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建设,加强队伍凝聚力、激发队伍工作活力,进一步助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