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从队伍建设开始,内外兼治,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服务型队伍,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明显成效。

征求意见建议。金桥派出所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邀请企业、学校以及各村村委会的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居民家中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整改自身问题。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金桥派出所民警主动查摆,认真对照,坚持“有什么问题就整改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顿什么问题”的原则,全面开展整顿工作。首先是加强宗旨观念,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在执法服务中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现象;其次是及时接处警,提高公安机关诚信度;对发生的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快速开展工作,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取证,争取早日解决纠纷、早日抓获嫌疑人。

倾听民声。民警主动深入到辖区、企业、街道、学校、个体工商户和居民中去,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使警民接触越来越多,社会各界能更好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针对影响企业、经商者和群众安全感的问题,金桥派出所加大了学校及其周边、幼儿园、在建工地、出租房屋等场所的整治力度,加强巡逻和守护,切实解除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当地居民的担忧,确保了整治经济发展软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金桥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