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三举措”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紧围绕强化队伍正规化管理建设,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队伍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建设,加强队伍凝聚力、激发队伍工作活力,进一步助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加强政治学习,铸牢警营魂魄。金桥派出所以教育学习为主要内容,以“讲党课、听党课”等为主要载体,积极开展自上而下集中学习,不断丰富载体内容,采取灵活学、创新方法深入学等方式,刷新全警思想认识、加强理论知识培养,确保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纯洁的公安队伍。截至目前,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3次,组织党课辅导6余次,撰写心得体会200余篇,张贴宣传报8块。

激发队伍活力,挖掘典型模范。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奖励激励机制,综合运用政治、精神等激励方式,调动民警工作主动性,从中充分发挥激励效能,进一步激发队伍工作热情和活力。始终把挖掘典型模范视为公安工作的一部分,力争在工作中挖掘、培养典型;在社会弘扬、宣传典型;在荣誉上表彰、激励典型,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加大鼓励支持,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更上新台阶。

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夯实队伍正规化建设。紧紧围绕保持队伍纯洁这条主线,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自觉抵制“四风”,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开展反教育,做好专题讨论,切实做到“讲政治、重规矩、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通过自我查摆、相互批判、集中点评,让大家自觉遵从党章党规,切实将纪律规矩放在前面,完善内部管理规定,对不作为、慢作为、甚至乱作为行为进行严肃政治,达到鞭策后进,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警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金桥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