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郑雪娇)2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检察长余卫东及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eds2UMHO..jpg.jpg

会议现场

检察长余卫东指出,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做到了人员坚守岗位,成绩值得发扬,按照以往的习惯,现在还在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但是,大家已上班,应把心收回来,把心思集中到工作上。上班第一天开这个会也是收心会,把过年的状态调整过来。

余卫东最后强调三点:一是目前的各项工作要抓好,加强纪律作风整顿,有事要请假,认真落实好去向条,分管领导要管好分管部门干警的作风纪律,特别是饮酒、开车等,尽快把过年的状态调整到工作之中,纪检监察部门要开展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批评,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锻造铁的队伍;二是新年伊始,应尽快谋划今年的工作,年前已下发了调研课题,各部门要谋划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检务工作,要选择半天时间开一个研讨会,大家畅所欲言筹划全院工作,各部门要总结出亮点在哪?转隶后如何利用检察职能服务大局,如何弥补短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把措施制定好;三是要总结好去年的工作,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思路,认真做好2017年的总结和表彰会的筹备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