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烟花爆竹经营活动,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2月6日,盘龙派出所开展了烟花爆竹行业领域检查整顿专项行动。  

强化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按照上级工作安排,检查民警对盘龙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了逐一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确保辖区内无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情况。  

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立足实际,检查民警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逐一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加强对闲散房屋、废弃厂房仓库、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的排查力度。做到对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发现的早、控制的住、依法处理、及时打击。  

加强宣传,强大舆论攻势。通过发放宣传单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烟花爆竹和危爆物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和动员辖区群众自觉参与到防范和监督工作中来,教育群众配合公安机关共同打击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和涉危涉爆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盘龙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