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实习生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2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确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路耕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县领导彭广峰、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在确的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陶玉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在第一时段的会议中,县委书记路耕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内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

路耕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感和紧迫感。2017年,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县党风政风明显改善,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总体上的压倒性态势也不能掩盖局部的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一定要清醒认识到确山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排除各种干扰,把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下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战略性成果。

 路耕要求,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今年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保持常抓的韧劲和恒心,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着力健全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路耕最后强调,春节临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要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落实各项责任,确保廉洁过节。

在短暂休会后,全会继续召开第二时段的会议,陶玉强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做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市驻确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县直正科级以上二级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纪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全警投入严防严守筑牢春节安全屏障

    为确保全县治安大局平稳,人民群众欢度安定祥和的春节,确山县公安局舍小家、顾大家,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拼搏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春节期间安保工作中。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加强辖区冬季防火工作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积极强化消防检查监督,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加大娱乐场所检查力度

    为加强辖区娱乐场所的治安管理,遏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风气,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 确山县巡警大队加强技能训练提升巡防队员素质

    为全面提高城区巡防队伍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培养队员艰苦奋斗作风,提升队伍的团结意识,增强队伍的战斗力,确山县局巡警大队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业务技能训练,促使巡防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应对客运高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全警动员,采取三项措施,积极迎接客运高峰,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客运高峰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