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全院各科室慰问干警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郑雪娇)2月22日上午(正月初七),是春节上班第一天,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像往常一样,早上七点之前就赶到了单位,全体干警都早早地来到单位忙工作、搞卫生,秩序井然,新年新气象。余卫东检察长带领班子成员逐科室拜年,送上亲切的问候,并对今年的检察工作提出期望。

qJQBVQUM..jpg.jpg

余卫东深入案管部门慰问

 “大家过年好,工作辛苦了”。上午8点30分,在忙碌、喜庆的氛围中,余卫东检察长带领班子成员到各科室看望问候干警。检察长以亲切、朴实的祝福语向广大干警祝福新年,寄语全体干警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回归工作岗位,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开创确山检察事业新篇章而努力。

控申科接待室,早已打扫干净,8点钟准时对外开放,工作人员全部到岗,随时准备为来访的群众提供热情服务。余卫东检察长叮嘱大家一定要发挥好控申接待窗口的纽带作用,高度重视来访举报,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