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加强辖区冬季防火工作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积极强化消防检查监督,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村庄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通道是否完好、消防制度是否落实、线路布局有无隐患等问题进行排查;通过开展安全用火用电、扑救初起火灾和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同时提醒群众日常生活的柴灰、煤灰等火灰不能乱倒,草地、草堆附近禁止吸烟等各类需注意事宜。通过此次春季防火工作,提高了广大群众春季防火安全的自觉性,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环境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安局,冬季,防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