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巡警大队加强技能训练提升巡防队员素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申伟)为全面提高城区巡防队伍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培养队员艰苦奋斗作风,提升队伍的团结意识,增强队伍的战斗力,确山县局巡警大队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业务技能训练,促使巡防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在训练过程中,巡警大队按照训练安排,采取因人而异的方式,分别对巡防队员的队列、耐力和实战警务技能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中,全体巡防队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认真领会,反复练习,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通过此次训练,参训巡防队员的身体素质普遍得到了提高,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变,有效提升了纪律作风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城区巡逻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巡警,巡防队员,素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