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和孝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冯婉 汪胜利)在“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中,汝南县公安局和孝派出所民警为确保辖区在春节期间有一个安全的环境,确保辖区人民过一个祥和的节日,民警杨晓光等8名民警及辅警田柯等人,在辖区展开了一场消防突击检查,检查场所包括网吧,宾馆,KTV,超市等重点场所。

2018年2月7日晚7时许,汝南县公安局和孝派出所民警杨晓光、田震带领辅警田柯、赖俊锋、王鹏鹏等8人,对辖区内的两家网吧、两个宾馆、三家KTV、六家超市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杨晓光、田震认真查看了各场所的安全出口是否锁闭,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安保人员是否履行职责,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可用等情况。

民警还要求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维护,严格落实内部防火检查、巡查,确保内部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盛世王朝KTV有灭火器过期,消防通道不通畅情况,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让其限时整改。

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强化和巩固了消防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减少从业场所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消防,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汝南县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2月2日,汝南县城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禁燃办高度重视,于2月3日下午召开了禁燃办全体会议,从双创办、创卫办、县公安局等11个单位抽调的4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公安局涉案财物总管员王翔宇:埋头苦干 默默奉献

    工作中,他不知疲倦,默默无闻,埋头苦干,认真负责,善于学习,迎难而上,勇于创新,不为名利,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他从事涉案财物管理工作以来,从无出现涉案财物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涉案财物来源清楚,去向明晰,处理合法规范,在市局、省厅组织的每次考评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就是河南省汝南县公安局涉案财物总管员王翔宇。

  •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年1月30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所长李前进带领派出所民警、辅警8人对辖区内重点消防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的防范和减少了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8年1月29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为有效规范辖区网吧经营秩序,加强网吧规范化管理,坚决防范未成年人进人网吧。汝南县官庄派出所对辖区正常营业的网吧进行检查。

  • 汝南县公安局筑牢“三道防线”加强安全管理

    在”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中,为进一步强化监所安全管理,提升监所安全管理水平,汝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所紧密结合本所实际,筑牢“三道防线”,把规范执法、创新管理和化解矛盾“三项重点工作”推进到最后一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