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乔峰 胡娜)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抓获违法嫌疑人2人,扣押运输车辆2辆,查获烟花爆竹12箱。

lVM8wMLY..jpg.jpg

查获现场

1月29日下午3点,汝南县韩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韩庄乡前老庄路口,有两辆车上存放有危险易爆品。韩庄派出所所长乔峰意识到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至,烟花爆竹的生产、销售、运输又到旺季。为确保大气质量的改善,给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乔峰立即带领民警黄勇和辅警吴雪一、刘庆坤、刘通四人第一时间前往韩庄乡前老庄路口。     

zbn1vStC..png.png

查获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上前询问情况,两名持炮人员说话支支吾吾,闪烁其词。经过检查发现车上存放大量的烟花炮竹,所长乔峰果断将违法嫌疑人、车辆及易燃易爆物品带回派出所待进一步核实调查。回所后,所长乔峰立即带领民警将两辆车上的鞭炮及时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消除了隐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烟花爆竹,非法,查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