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李桥派出所成功化解工资纠纷案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8年1月27日,新蔡县公安局李桥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的调查、调解工作,化解了一起因工资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

2018年1月21日,李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因工资问题,老板与工人发生矛盾。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化解工作。

民警调查得知,赵老板在李桥镇承建一项电力设施工程中,其老乡小罗负责工程中电线杆上的线路安装等工作。工期结束后,由于在工资给付数额上双方意见不一致,小罗一直没有拿到工资。春节临近,小罗要回四川老家过年,但是没有拿到工资,心里很着急。

民警立即与有关部门进行了联系,并开展双方调解工作,经过7天的细致调查和耐心劝解工作,27日,小罗与赵老板在工资给付数额上达成一致意见。赵老板将5000多元的工资款支付给小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李桥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营销“走出去”资金“送上门”

    “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是山东一笑堂阿胶集团百年制药有限公司对新蔡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的深情谢意,更是新蔡农商银行服务地方企业的真实写照。

  • 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所抓获一名逃犯

    2018年1月3日夜晚,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经过连日排查布控,在县长途客运汽车站附近一理发店内,将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在逃人员杨某抓获。

  • 新蔡县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召开

    1月27日下午,新蔡县城建、民生、工业、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在市民之家D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张立等出席座谈会,相关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义写春联飘墨香 新蔡县检察院浓情送吉祥

    1月27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积极与县人大书画院、县书协、县教体局、县职业中专一道,邀请该县十余位国家级、省级书协会员,在金博大商场一楼大厅举行义写春联活动,向广大市民赠写春联,“吉祥”送万家。

  • 新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扭住发展不放松干出一片新天地

    当前,新蔡县正处在中流击水、奋楫争先的关键节点,全县要始终扭住发展不放松,坚忍不拔地干、锲而不舍地干、只争朝夕地干,加压奋进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业绩,努力实现新蔡跨越发展、后发赶超。

  • 新蔡县检察院司机张扬冒雪救“醉汉”受称赞

    1月24日夜晚,大雪纷飞,寒风凌冽,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新蔡县检察院办公室的司机张扬在送朋友回家的路上,看见雪中躺着一名男士,他的钱包、手机、钥匙等物品均撒了一地,想必一定是喝醉了。

  • 新蔡交警“腊八”坚守岗位 市民送来“暖心粥”

    一场雪让“腊八”节气平添几分寒意,在新蔡街头,执勤交警在严寒天气中仍然坚守岗位。

  • 驻马店农商银行到新蔡农商银行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

    1月24日上午,驻马店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池付恒,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其建等一行4人莅临新蔡农商银行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评。

  • 雪纷飞正当时 新蔡县检察院扶贫暖心田

    1月24日,再次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当天下午风雪交加,新蔡县检察院全体帮扶队员不顾路滑风寒,深入到县龙口镇党庄村、赵楼村、兰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新蔡义工联合志愿者腊八送温暖

    由新蔡义工联合会李森会长、杜文娟、代仙果等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送粥活动迎着刺骨寒风从早上八点已分布摆好五个不同地点,本次活动即是对我国传统节日传承和发展,又是对志愿者义工服务理念的深化和传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