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严厉查处三轮车不按规定在城区上路行驶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针对近日群众通过县长热线反映三轮车非法营运、扎堆、三轮车不按规定在城区上路行驶反弹等问题,西平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措施,对城区非法载客的三轮车进行了专项治理,使辖区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领导重视、周密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积极动员部署。及时传达上级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充分认识到三轮车整治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局工作部署上来,形成全局一盘棋思想。领导亲临一线。整治期间,大队领导多次亲临一线、坐镇指挥。对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商讨研究对策,并督导检查三轮车整治工作进展,提出了具体的整治意见和执法要求,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鼓舞了队伍士气。  

注重方式、规范执法,杜绝了各类不良事件。在整治过程中,要求民警按照执勤规范、执法办案等规定,始终坚持文明、理性、公正、平和的执法理念,执法规范,程序合法,扎实有序的开展整治工作。强化监督检查。为加强对民警在整治工作的执勤执法监督,不定期深入整治现场,对民警警容警姿、执法办案、文明礼仪、执勤巡逻、接待群众等方面进行监督,有效防范了因民警执法不当等因素引起的不良事件发生。做好答疑解释。做好群众答疑解释工作是整治的关键。在整治中,民警与群众拉家常、与车主算良心账,耐心答疑,热情服务,做好了三轮车主的劝导解释工作,积极有效化解了不必要的矛盾纠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