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多措并举推进创森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磊)自开展创森工作以来,西平县焦庄乡紧紧围绕创森目标要求,以创建生态宜居乡村为依托,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创森各项工作,确保全乡创森工作再上新台阶。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2月2日,该乡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了焦庄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围绕创森体系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做了详细动员部署,通过会议坚定当前创森工作的信念,细化分解各项创森任务,明确了各村委的创森任务及责任人,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加强创森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连日来,该乡主要领导通过实地走访全乡17个行政村,对创森宣传标语、宣传牌等安放位置、制作数量以及具体做法提出了相关的要求。要求各村要结合人居环境整治任务,美化村容村貌,重点打造网格化绿色廊道,积极宣传创森工作。并号召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森活动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全乡各村掀起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潮,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为焦庄乡创森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焦庄乡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不断创新完善管理机制,建立科学的管护模式,确保建一片、成一片,提高树木成活率、保存率,确保高标准完成创森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举措,创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