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雄鸡辞旧岁,灵犬迎新春。2月4日晚,西平县教体系统2018年“新时代 新发展 新作为”迎新春联欢晚会在第六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以及来自全县教体系统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节目演出,共迎新春佳节到来。

kuMC4EyS..jpg.jpg

晚会现场

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迎新春联欢晚会上致辞。晚会在舞蹈《金犬福娃闹新春》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炫目的灯效,喜庆的背景,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歌伴舞《祖国万岁》、舞蹈《中华古韵》、舞蹈剧《让爱回家》、经典诵读《大哉孔子》、器乐合奏《女儿情》等全方位地展示了西平县广大师生良好的素养和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朗诵《不忘初心》将西平教育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非凡成就呈现给现场观众。经典诵读《追梦少年》,舞蹈《炫舞少年》、《校园的一天》、《舞动的旋律》则展示西平青少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自县聋哑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怒放的生命》,精彩的表演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晚会在歌舞《我爱你中国》的宏大气势中落下帷幕。

担当实现梦想,实干托起希望。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既营造出欢乐祥和、隆重热烈的节日气氛,又以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现了西平县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抒发了全县教育工作者同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开创教育体育事业新局面的豪迈情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教体局,新春,晚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