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党员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2月6日,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到杨庄乡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等,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08Fdk0tD..jpg.jpg

张鹏(前左)与亲切老人交谈

在杨庄乡敬老院,张鹏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居住的老人,并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管理运行情况。他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从物质、精神等各个方面为老年人提供生活保障和优质服务,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共沐和谐阳光。

在优抚对象、困党员家中,张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张鹏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活,加大扶持力度,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张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警方节前强化流动人口管理

    针对春节临近,人口流动量大,安全隐患突出的特点,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户政中队民警深入到各派出所检查流动人口登记及居住证办理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加大烟花爆竹检查力度

    双节将至,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辖区派出所民警到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 醉汉横卧国道呼呼大睡 西平交警送其回家受称赞

    醉酒驾驶摩托车摔倒后,家住西平县宋集乡宋集村委6组的村民宋某竟然躺在车来车往的国道中央呼呼大睡,幸遇西平巡逻交警,这才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的发生。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总结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动员全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加快发展。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2018年2月7日晚上6:30在西平豪顿国际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