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网监大队突击检查上网场所消除隐患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胡文博)为进一步消除上网场所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对城区20余家上网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对个别网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处和整改。       

通过检查发现,多数网吧都严格按照日常管理规定,落实实名上网登记和网吧日志留存制度,消防设施完备。但仍有部分网吧管理不到位,存在网民使用他人身份信息进行上网,网吧内上网人员违规吸烟等问题。网监大队当场制止吸烟人员13人,收缴违规使用的身份证6张,对在网吧内出售香烟和打火机的网吧责令整改,对不按规定登记上网人员身份的两个网吧进行了行政处罚,对其他违规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本次对城区网吧的突击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网吧业主的安全经营意识,有效的维护了上网场所的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网监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