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检查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琦)1月31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孙书军在分管局领导及督察大队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所辖107、345国道,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期间,孙书军实地查看了西平县境内107国道宋集交通安全检查站、345国道陈老庄检查站、芦庙交警中队执勤点及京港澳高速西平段路面状况和秩序情况。在三个交通检查站调度了警力部署和除冰融雪、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做好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全面排查国道和重点县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整改不到位的,书面函告公路管理机构和有关职能部门,切实督促整改;要加大巡逻密度,加大路面管控,严厉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优化路面行车秩序,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树立西平交警良好的对外形象;要加强民警安全教育,配齐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落实有关安全措施,确保民警人身安全;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时刻保持警容严整,处处体现执法规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恶劣天气,交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