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2月7日下午,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县汽车站,采取以会代训的办法,对全县客运公司、城乡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260余名客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会上,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潘登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涉及客运车辆的交通事故,并根据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开展,对所有客运驾驶员进行了深入的动员。要求全体驾驶员牢固树立客运工作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以公安机关各项活动为契机,以确保客运安全为目标,努力做到不酒后开车,不超速、不超员、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违法停车、不驾驶安全机件不符合要求的车辆,严格按照客运源头化管理要求,做好日检工作,将问题排除在出车之前,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服从交警指挥,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工作中,大队民警还向与会的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扑克牌、《致全县客车驾驶员的一封公开信》、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宣传资料和有关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对所有客运驾驶人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这次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客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和严格遵守客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意识,推动了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人民生产生活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客运,交通安全,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