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输油气管道安全大检查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肖博)春节、元宵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西平县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有效防范油气化输送管道安全事故,最大限量的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确保该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欢度佳节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2018年1月30日、31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输油气管道及输气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输油气站点对管道的维护工作情况、输油气站的值班制度落实及配套的消防安全设施情况、油气管道周边是否存在可能危及管道安全的各类建设施工、危险作业、自然灾害隐患和其他破坏管道的行为等进行了检查,对管道位置较偏远,不法分子易打孔盗油的路段进行检查,并要求管道巡线员着重巡查。并对辖区内原有安全隐患及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检查,并依照“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的原则完成全部隐患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事故。

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管道安全隐患能够当场整改的已勒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管道,油气管道,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再发力

    5月2日,全市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要加强与检察院、法院的协作配合,用足用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涉油案件的司法解释,依法从重惩处打孔盗油犯罪分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