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汉横卧国道呼呼大睡 西平交警送其回家受称赞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醉酒驾驶摩托车摔倒后,家住西平县宋集乡宋集村委6组的村民宋某竟然躺在车来车往的国道中央呼呼大睡,幸遇西平巡逻交警,这才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的发生。

2月3日凌晨2时20分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副队长吕世坤带领协警宋乃运、马天增,驾驶巡逻警车沿107国道自南向北行至前胡村路口时,突然,民警们发现在车灯的照射下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倒在路中间,旁边还躺着一个人。

民警们紧急停车,把摩托车推到路边。当大家走近躺在地上穿重蓝色西装的男子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大家费了好大劲才将中年男子叫醒搀扶到路边。当问他家在哪里时,醉酒的男子迷迷糊糊也说不清,只是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递给了吕世坤。吕世坤随即拨通了该机最后一个未接来电的号码。接电话的是个女人,她告诉民警她是民警所持手机机主的妻子。一家人正为丈夫的不归,彻夜寻找揪心不已哩!

二十分钟左右,民警们将醉汉送回了家。看着亲人平安归来,醉汉的一家人不停地向民警道谢,还坚持依依不舍地将民警送出了村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醉汉,国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