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到辖区银行进行安全检查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万金涛)为切实加强社会稳定的高度,确保春节银行业安全运行,2月8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对辖区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期间,民警详细检查了银行的视频监控系统是否运作正常、是否落实日常安保制度以及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对银行保安人员的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检查。民警与银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春节来临要认真落实人防、技防、物防措施,加强安保人员值班备勤和内部巡逻管控工作,如发现周边可疑人员和涉金融不稳定因素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此次共检查银行等金融机构4家,进一步增强了银行内部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银行内部安全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银行,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积极推进新农村生态建设

    近年来,西平县制定了城乡绿化中短期、长远规划和《林业生态县创建实施方案》,大力推进新农村生态建设和城镇园林化建设。西平县专探乡政府也在各个行政村开展了“创绿色家园、建富裕新村”活动,开展“生态示范乡镇、园林式单位”等各类争创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开展巡逻防控促进辖区安全

    2018年以来,为切实提高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有效预防、坚决打击辖区内侵财类案件,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状况,制定切实可行巡逻防控措施,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全力守护年关平安

    入冬以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按照省厅、市局、县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在辖区内为守护年关平安全力以赴,努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庭审旁听

    为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改革要求和认真落实《民警旁听庭审制度》,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刑侦、治安、经侦、禁毒、交警、法制等警种50余名民警,赴西平县人民法院旁听了刘某某盗窃一案的庭审过程,收到了良好效果。

  • 西平县公安局民警轻伤不下火线受好评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刘大栓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为了避免现场群众受到伤害,不顾个人安危,在追捕嫌疑人的过程中英勇负伤,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