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交警支队赴西平县检查指导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2月7日上午,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张振宇、法制科陈彦军一行二人赴西平县,督导检查当前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支队宣传科科长张振宇一行首先明查暗访了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检查站、宣传点和车站等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西平县交警大队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汇报。

检查组肯定了西平县交警大队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要求西平县交警大队要切实采取各项强有力措施将工作落实到实处,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召开座谈会之后,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组就进一步做好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春运形势的预判,制定相应对策和预案。要以货车、客车、危险品运输车为重点,严格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道路通行监管,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做到逢车必查,严查超速、超员、酒后驾驶、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几次大规模整治统一行动,加大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要多形式多途径开展春运宣传工作,落实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及时发布交通管制、绕行线路等信息,提高知晓率,方便群众出行。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合理安排勤务,落实民警安全防护机制和关爱民警措施,在加快各项工作运转的同时,杜绝安全和意外事件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交警支队 西平 指导 交通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交警支队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助力五城联创

    “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周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全警动员,深入发动,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攻坚克难抓好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市,全力以赴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 信阳市交警支队长陈浩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9月27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信阳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迟国成及交警支队因公牺牲民警周绍国、张耀辉和因公牺牲民警、二级英模李勇家属中,代表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对他们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带去了市局党委的温暖。

  • 周口市交警支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 开封市交警支队公布第七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7月25日,开封市交警支队于“交通违法曝光日”将近期典型交通违法案例、稽查布控系统应用案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重点运输企业等七项内容进行曝光。

  • 商丘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文化路即将维修

    睢阳区的梁女士7月14日求助称,“文化路商丘师范学院门前,原本画的有供行人通行的斑马线。但是现在斑马线已经看不清楚了,行人过往时一些车辆也不知道礼让行人”。

  • 市交警支队强化整治 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五强化”措施,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长效机制,着力构建农村交通安全防护网,确保夏季农村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 信阳市交警支队开展六月份交通违法曝光日活动

    6月26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向社会曝光小型汽车闯红灯交通违法行为排名前20位的车辆,小型汽车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排名前20位的车辆,A2类驾驶证记满12分以上且逾期未审验的驾驶人,5起渣土车交通违法典型案例,4起醉酒驾驶典型案例。

  •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市交警支队严查摩托“飙车党”

    为广大市民和高考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6月1日至10日起,开展为期十天的酒驾、涉牌涉证、摩托“飙车”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 市交警支队开展“交通违法曝光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落实省总队“5.18”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实际,5月25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并曝光了五类交通违法行为情况。

  • 信阳市交警支队大力开展“交通违法曝光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落实省总队“5.18”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实际,5月25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并曝光了五类交通违法行为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