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

民警每到一处,首先仔细检查了辖区重点企业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作,并仔细查看物品台帐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易制毒化学品仓库安防措施是否存在漏洞等安全设施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帐等方式,详细检查企业生产、购买、运输、使用、储存等环节情况,对部分企业存在缺少技防措施、台帐不够清晰等问题,民警当场给予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检查中,民警还向企业负责人、采购人员、库管人员宣讲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敦促企业认真落实教育培训,提高自律意识,规范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规范、合法使用管理易制毒化学品。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确保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使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南海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