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法院在新蔡法院召开司法改革调研座谈会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进一步研究推进司法改革相关工作,2月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司改科牵头在新蔡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改革调研座谈会。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司法改革科副调研员卢红丽、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王东风、新蔡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春伟以及平舆、汝南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司法改革后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主要做法进行了建议和交流,针对审判团队分配,院领导办案情况,裁判文书签署,多元化解运用社会力量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卢红丽对各基层法院给予司法改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司法行政改革背景和整体调研谋划情况。

她指出,司法改革发展离不开基层法院的支持配合,新时期司法行政改革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工作任务。司法改革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有大量改革任务处于推进阶段,需要大家共襄盛举,共同谋划,攻坚克难,完成改革发展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法院,调研,司法改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法院召开6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执法办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蔡法院的执法办案效率,7月11日下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持召开6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新蔡法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建党96周年期间,在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的授意下,近日,新蔡法院纪检组长李长征和机关党委书记王志伟前往法院家属院看望了2位新蔡法院老党员。

  • 新蔡法院:“老赖”若再赖 我有“杀手锏”

    这些年来,新蔡“老赖”的日子可谓寸步难行,即使口袋有钱,也越来越不好使了。坐不了高铁,更坐不了飞机,住不了大酒店,更贷不了款,想出境?更没门。

  • 新蔡法院公益性岗位招聘考试顺利举行

    6月28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聘用制辅警招录笔试和体能测试在新蔡县一高西校区顺利举行,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全程监考,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陪同监考。

  • 新蔡法院“夏季雷霆”第二次集中执行活动成果辉煌

    6月21日凌晨五点,随着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万震的一声令下,新蔡县人民法院打响“夏季雷霆”集中执行专项活动第二次攻势。

  • 新蔡法院:执法干警心为民 阐明法理促和解

    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执法干警不辞辛劳及时处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有效避免当事人双方的矛盾激化,强有力的体现了新蔡县人民法院执法为民,彰显了法律权威。

  • 新蔡法院:执法干警心为民 阐明法理促和解

    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执法干警不辞辛劳及时处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有效避免当事人双方的矛盾激化,强有力的体现了新蔡县人民法院执法为民,彰显了法律权威。

  • 新蔡法院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执法办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蔡法院的执法办案效率,6月12日下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持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新蔡法院依托信息化快速执结买卖合同纠纷案

    2017年6月1日清晨,申请执行人王某伟手托着一面“秉公执法,一心为民”锦旗静候在办公室门前,当看到承办人吴军走来时,激动地握住他的手说:“没想到你们办案这么神速,你们辛苦了”。

  • 新蔡法院少年庭法官儿童节走进小学校园

    6月1日上午,新蔡县法院少年庭的全体法官来到新蔡县古吕一完小学看望学生,为孩子们送去了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