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召开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27日下午,新蔡县城建、民生、工业、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在市民之家D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张立等出席座谈会,相关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EcSc60u..jpg.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主要安排春节过后要开工的主要项目,确定项目开工日期,并就各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座谈会。2017年新蔡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是该县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年,春节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各领导小组要积极谋划,抓紧确定春节过后农历正月初八、二月初二及阳历5月1日要开工的项目。

王兆军要求,项目开工既要按时推进,又要实事求是,要把工作做在前面,认真谋划,哪些项目是第一批能开工的,哪些项目是第二批、第三批能开工的,一定要心中有数,确保能按时开工、正常推进,坚决不允许开工之后就停工,能开工的项目要开工就形成高潮;县财政、国土、规划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尽快完善各种手续,古吕、月亮湾、南湖、今是四个街道以及孙召、陈店两个乡镇要抓紧完成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今天确定的第一批开工项目如期开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写春联飘墨香 新蔡县检察院浓情送吉祥

    1月27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积极与县人大书画院、县书协、县教体局、县职业中专一道,邀请该县十余位国家级、省级书协会员,在金博大商场一楼大厅举行义写春联活动,向广大市民赠写春联,“吉祥”送万家。

  • 新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扭住发展不放松干出一片新天地

    当前,新蔡县正处在中流击水、奋楫争先的关键节点,全县要始终扭住发展不放松,坚忍不拔地干、锲而不舍地干、只争朝夕地干,加压奋进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业绩,努力实现新蔡跨越发展、后发赶超。

  • 看病路上车被冻 新蔡公安棠村派出所民警援手解难题

    2018年1月24日,25,河南省新蔡县连降大雪,新蔡县公安局棠村派出所结合年终岁尾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加大了对辖区的巡逻防范力度,组织民警、辅警采取流动巡逻与徒步巡逻相结合等方式,深入辖区街头巷尾、田间村头,开展巡逻防控,宣传安防知识、帮助困难群众。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及早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1月24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相继召开了党组专题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

  • 新蔡第一书记王斌:把精准扶贫做细做实

    在县委宣传部工作的王斌,2017年5月被县组织部门选派到龙口镇张小寨村任第一书记,12月兼任张小寨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半年来,他用实干干实的精神拼搏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深受当地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 雪纷飞正当时 新蔡县检察院扶贫暖心田

    1月24日,再次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当天下午风雪交加,新蔡县检察院全体帮扶队员不顾路滑风寒,深入到县龙口镇党庄村、赵楼村、兰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新蔡义工联合志愿者腊八送温暖

    由新蔡义工联合会李森会长、杜文娟、代仙果等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送粥活动迎着刺骨寒风从早上八点已分布摆好五个不同地点,本次活动即是对我国传统节日传承和发展,又是对志愿者义工服务理念的深化和传播。

  • 新蔡交警为返乡民众打造“绿色通道”

    2018年春运于2月1日正式启动,3月12日结束,新蔡交警为返乡民众打造“绿色通道”。

  • 新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2018年1月12日凌晨,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侦查布控,快速出击,将刚刚完成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段某生、庞某平、全某民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30余克,毒资2万余元。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

    1月20日至21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公司部全体人员共计85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