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强队伍管理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濛)2月3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大队民警召开队伍管理整顿会议。

会议上,副大队长任志伟首先传达通报了近期区内公安系统内部连续发生的几起恶性事件、事故,指出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隐患,要求在队伍管理上一定要“严”字当头,宁愿听到民警的骂声也不愿听到家属的哭声。副大队长任志伟还结合网络、报纸等媒体上关于民警违法酒后驾驶、警车私用和执勤执法过程中造成负面影响的一些典型案例,教育民警要珍惜岗位,把铁规禁令深入心中、脑中、行动中。民警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正视法律法规的严肃性,杜绝执法的随意性;大队领导要从关心、爱护民警的角度出发,规范民警的执法行为,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要进一步改善民警的服务态度和服务形象,防止因执法不当、服务不到位导致信访问题甚至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最后,晁会作大队长结合会议的整体精神和要求,针对大队的实际情况指出:要求全体民警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消除麻痹大意思想,汲取身边案例的经验教训,坚决不能在酒、车、赌和执勤执法等方面出任何问题,无论何时何地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针对年底节前队伍容易涣散的问题,要求大队领导及各中队民警要积极查找队伍管理上存在的漏洞,及时整改,延长八小时以外的管理。尤其是在车辆管理问题上,民警要使用车辆必须经过大队领导同意,确保公务用车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队伍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为群众外出务工保驾护航 

    临近年底,本地的出国务工人员办证数量增多,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针对务工人员不懂相关法律法规,易产生超期居留、非法务工等问题,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的务工活动保驾护航。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启动冬季治安防控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特点,着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社会面巡逻防范、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升驾驭控制动态治安局势能力,开启冬季治安“安全模式”。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五项措施确保节前安全稳定

    2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狠抓五项措施,把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作为派出所的工作重心来抓,周密安排,紧紧围绕确保辖区稳定的工作目标,采取各种措施,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评警活动 增进警民关系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高全县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警务督察部门敞开大门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 西平公安局民警深入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

    这个冬天虽然冷,但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脱贫攻坚的行动始终没有停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时刻记在心间,把扶贫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