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冬季火灾安全隐患大检查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全力确保今冬明春“平安守护”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联合消防部门在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认真做好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对辖区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管控力度,全面开展冬季火灾安全隐患大检查。

南海派出所联合消防部门不断深入辖区的工厂、小区、学校、医院以及大型超市、沿街商铺,尤其是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开展地毯式摸排,重点查看有无无证经营烟花爆竹和超标或违规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并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张贴标语横幅等形式教育企业员工、村民和广大业主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火灾安全隐患大检查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50余家,对查获违规储存的烟花爆竹进行了安全转存,最大限度地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南海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