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少儿电视春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6日,“中原银行杯”遂平县2018年少儿电视春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闫慧勇到场观看了演出。

gTmxVEYd..jpg.jpg

遂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慧勇致词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闫慧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相关配套政策,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少儿才艺的培养教育,是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县教育体育局同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这次少儿电视春晚,为全县热爱文艺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效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县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和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的精神,推动了城乡基础性文艺教学,激发了学生和家长对文艺的热爱,促进了学生素质教育的提高,同时在春节期间向全县人民献上一份少儿类文化大餐,送上一份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RjzQdTxP..jpg.jpg

精彩节目

晚会在舞蹈《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钢琴演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相声《创新》,歌曲《天之大》、《童年的澎湖湾》,戏曲《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情景剧《英雄王二小》,诗朗诵《百年复兴 百年追梦》,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舞蹈《男儿当自强》、《花开时节》等节目逐一登场,不时引发场内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架子鼓演奏《快乐的节日》圆满拉下帷幕。

据悉,本次“中原银行杯”遂平县2018年少儿电视春晚由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原银行协办,活动旨在通过“少儿春晚”这一艺术展演形式,为广大爱好艺术的少年儿童打造展示才艺、挥洒才华的舞台,进而传递少儿健康文化、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少儿电视,春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