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群众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扎实推进“大走访”活动深入开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公共安全感和对公安队伍满意度,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不断提高交通管理的能力和水平。遂平县公安局举全警之力,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积极听取社会各界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活动开展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走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走访形式、走访任务及走访要求,要求全体民警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深入社会各界,以努力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纠纷为工作目标,与广大群众拉家常、聊生活、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认真了解群众对当前公安机关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方面及工作中存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警民联系,切实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据统计,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公安局民警共走访群众4839人,填写征求意见表747份,收集意见和建议288条,发放宣传材料4400余份。通过与群众交流走访,倾听了民声,访问了民意,建立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信任,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