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切实做好春节前辖区内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4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场所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针对辖区各烟花爆竹经销店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烟花爆竹是否销售超标,是否系非法、假冒、伪劣产品;是否存在在居民楼内设置销售点,走街串巷兜售烟花爆竹等行为;经销店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到位,是否落实相关防范措施等。

针对辖区内的网吧、超市、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液化气站等重点消防单位及“十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到位、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及用火用电管理、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加强对政府、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的检查力度,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视频监控是否能正常使用;安全防范措施及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督促各单位负责人查找单位内部不稳定因素,及时发现单位内部治安隐患和安全管理漏洞,积极化解。

此次检查各类场所共37余家,发现安全隐患19处,当场立即整改10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春节,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