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车站街道派出所开展餐馆燃气安全检查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春节到来,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遂平县公安局车站街道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消防专职民警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使用天然气、瓶装液化气的餐饮场所燃气管道安装和使用是否规范,是否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置易燃易爆危险品储瓶间,房间通风是否良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负责人认真履职,严格遵守相关的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措施,适时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活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现场进行指导,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此类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春节前后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餐馆,燃气,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