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燃气公司抓安全生产确保春节燃气供应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徐殿和)随着春节的临近,遂平县燃气公司从安全生产着手,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日燃气供应。

抓管线安全检测检查。组织专业力量,抽掉业务骨干,对城区管网进行检测检验,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燃气供应安全。

抓安全用气宣传。利用印发宣传页,入户走访调查、典型案剖析,大力开展安全用气教育,提高用户的安全用气意识。

抓业务保险开发。同太平洋保险强强联手,推出客户用气保险活动,一旦发生意外险情,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的,最高可获得25万元、20万元的赔偿。综合最高赔偿额可达百万元。

抓用气安全调研。结合往年春节用气特征和易发事项,未雨绸缪,超前布署,制定预案,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初发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燃气,安全,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