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五举措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向东)近日,中小学生迎来了寒假,为确保辖区校园及学生假期安全稳定,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制定出五项举措,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深入校园积极开展假期校园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治安隐患,并对上放学途中和经常活动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确保辖区校园安全。结合中小学生的心理特点,采取讲故事、解剖案例的形式,为学生讲解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并重点分析了当前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原因以及由此产生的严重后果。结合春节期间,学生易燃放烟花爆竹的实际特点,讲解了如何正确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防范小知识,以及面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扑救与逃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向师生们宣传防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避险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利用上学、放学家长接送学生的时间,向家长发放宣传材料,督促家长要监督好学生,确保在非上学时间不发生安全问题。

通过以上举措,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有效排除了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隐患,提高了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墙,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举措,假期,校园,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