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驻马店赛区启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中国新歌声》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华人都知道的一个知名品牌,在中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城市海选,全国民众的欢迎度与参与度非常高。

F6FxlRNX..jpg.jpg

启动仪式

2018年2月2号上午,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驻马店赛区在驻马店建苑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各个行业代表、评委代表及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现场,驻马店赛区负责人对本次赛事包括筹备、赛事流程、组织、宣传、评委、执行工作等做了介绍。

据了解,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驻马店赛区报名人数很多,其中学员有来自各大高校学生,也有来自全驻马店地区主持界、演艺界、各行业中最优秀的学员参加。此次海选驻马店赛区将遵照《中国新歌声》的相关规定,在《中国新歌声》上级主办单位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整个赛事将分为若干专场海选、初赛、季赛、复赛、县级赛区决赛、市赛区半决赛、总决赛,驻马店赛区邀请、特聘专业评委,对整个赛事进行了专业评判,有条理、有组织、有效率、有具体执行方案的执行好整个赛区的相关赛事工作,真正体现了本次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性。

1sfgpIEM..jpg.jpg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表示,对于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驻马店赛区来说,这是一场关于声音的盛宴,一次关于音乐的旅行,一轮精彩的歌唱PK大赛。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会唱响驻马店,寻找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歌坛新秀。同时期待驻马店有更多的海选学员,走出驻马店,进入河南决赛,最终站在浙江卫视的试音会的舞台及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中国新歌声》在驻马店市举行海选比赛,将会对推广与推动当地的文化产业、提升全市民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人民的娱乐生活、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倡导正能量、选拔出更多的当地音乐方面的优秀人才起到一定的积极意义。 

海选活动还将全面组织各县级分赛区进行一系列的海选活动,并全面启动户外LED、车载广告、音乐电台等媒体平台合作,进行强势的线上与线下推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驻马店赛区,海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检验检疫局第三季度原产地签证量大幅增长

    今年第三季度,许昌检验检疫局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540份、货值1.40亿元人民币,签证量和签证金额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62.16%和24.24%。

  • 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继续进行

    9月29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带队对全市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继续进行观摩讲评。副市长张广东、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观摩活动。观摩组指出,企业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引入科技创新机制,加快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 今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举行 市长丁福浩带队

    为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作用,9月28日, 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正式启动。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观摩活动。

  • 襄城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三季度推进会

    9月22日,襄城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三季度推进会,通报近阶段全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查考评工作。襄城县副县长韩超出席会议。

  • 西平县食药监局举办2017年第三季度道德讲堂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传播积极向善正能量。2017年9月5日,西平县食药监局举办了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