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堵点乱点治理工作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城区道路通行环境,积极落实各项治乱保畅措施,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紧紧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加强调研、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堵点乱点治理工作。

南海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在认真组织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加强高峰时段指挥疏导,规范行车秩序,提高路面见警率,平峰期间以辖区车流人流较大的区域路段为重点,严格查纠车辆违停、逆行、随意调头等市区道路上多发的高风险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减少拥堵点段,实现道路通行顺畅。同时,对一般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劝导教育告诫,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性,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安全出行。

积极联合各新闻媒体,大力加强“交通安全遵规守纪”的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文明安全出行 幸福你我他”等多项主题宣传活动,并形成常态化态势,全面坚持每天在电台、电视、报纸、网络上做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让公众耳濡目染,深入人心,提升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堵点,治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